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2020-04-17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

4月16日,永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本京、陈殿锋、韩良杰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参加常委会委员39人,实到36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领导卞文灿、张峰、孙虎,市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市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市法院关于诉前调解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检察院关于司法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代表辞职事项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授权主任确定永城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宋继彪等3名同志的相关职务,任命王伟等4名同志的相关职务。

宪法宣誓仪式现场庄重、严肃,4名新任命同志走到宣誓台前,面向国徽,右手握拳高举,庄严宣誓。

李宗岩强调,各相关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全市环境污染突出问题和环境攻坚战热点、难点,补短板、强弱项,以务实举措和良好成效,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增强规划意识,健全规划体系,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协调配合,维护好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整合各方面力量,强化诉调对接工作联动机制,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不断强化主动监督意识,依法监督和纠正执法、司法活动中的违法行为,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新任命同志要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创造出无愧于人民和时代的业绩。(张 朋)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人大常委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