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煤总医院举办2019年度医疗核心制度考试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春芳  梁靖涵)为庆祝8月19日中国第二个医师节,进一步贯彻落实《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及18项医疗核心制度,近日,永煤总医院医务部举办2019年度医疗核心制度考试,该院业务副院长李志民现场监考。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真正测试出医师对核心制度的掌握水平,医务部事前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确定60名参考医疗、医技人员,并在现场使用摄像监控、手机关闭、禁止携带资料等方式,严肃考场纪律、严禁考试作弊。

通过考试,医务人员对核心制度有了更好地掌握,对推进医院医疗质量、核心制度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保障医疗安全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煤总医院 医疗核心制度 考试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煤总医院医生:兄弟携手 疫情一线并肩作战

  • 永煤总医院医生:兄弟携手疫情一线并肩作战

    2月18日下午,永煤总医院预检分诊及发热门诊处,王超云、王泊泉两兄弟早早地来到岗位清洁消毒,为即将开始的工作做准备。疫情发生后,高速路口、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这两个“兄弟兵”的身影每天都出现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 永煤总医院宋华伟的防疫“日记”

    “突然爆发的疫情,让人深感不安。能明显地感觉到,这几天医院里的气氛也很紧张。” 永煤总医院体检科心电图医师宋华伟说:“听说医院防疫一线非常缺人手,我愿意报名到一线去……”

  • 永煤总医院多名司机用行动谱写英雄赞歌

    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的全线作战中,永煤总医院车队的多名司机,临危不惧,忠于职守,在保障各类患者及时救治、医疗物资供给补充等工作中,以使命和担当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的英雄赞歌。

  • 永煤总医院防疫医生的马路生活

    济祁高速是永城境内重要的高速干道,永城站日常过境车流量大,疫情防控工作难度可想而知。每晚6时,是济祁高速永城站出口永煤总医院卡点交接班时间,医务人员的任务是配合公安、疾控等部门对进入本市的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测温。

  • 【新春走基层】永煤总医院人的特殊新年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突然来袭,为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永煤总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从元月22日起,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用实际行动护佑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对于永煤总医院医务人员这种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精神,永城市广大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不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甚至本院职工都纷纷站了出来,以实际行动支援该院防疫工作。2020年春节,永煤总医院人的特殊新年,医生和群众之间上演了一幕幕感人的画面。

  • 永煤总医院女护士为患者儿女买新衣获好评

    春节临近,永城雪花纷飞,寒风刺骨。1月14日上午,永煤总医院神经内一科护患之间却上映了如春天般温暖的一幕。

  • 永煤总医院开展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

    为发扬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永煤总医院志愿者服务队12月4日、12月5日在永煤小学和明珠花园开展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永煤总医院开展区块链知识专题讲座

    12月3日下午,永煤总医院新病房楼23楼会议室,专家李恭元为该院中高层领导揭开区块链的“神秘面纱”。

  • 永煤总医院成功开展膝关节单髁置换术

    近日,永煤总医院骨科成功完成膝关节单髁置换术,患者术后第三天下地行走,疼感明显减轻,关节活动不受影响,效果显著。手术的成功,标志着该院膝关节置换术向微创化、个体化、精准化方向又迈进了一大步。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