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检察院开展助力高考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郭璐)6月7日—8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永城市人民检察院在高考期间,积极组织“绿丝带爱心助考”学雷锋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永城市人民检察院14辆车负责在永城市第一小学考点为考生服务,并在格林豪泰宾馆附近设立接送服务点。他们还在每一辆参与车上放置了助考爱心包,包括笔、橡皮、纯净水等考生所需物品。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通部门的指挥。他们用爱为梦护航,受到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该院把组织检察干警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作为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在开展“六个文明”活动中,充分发挥全院志愿者在文明交通、文明执法、爱心救助、结对帮扶等活动中的重要作用,有效提升了精神文明创建水平。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检察院 助力高考 志愿者服务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