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19-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刘雨果)为提高人民群众科学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5月20日在人民广场开展了“科技活动周”、“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设立检测台、咨询台、投诉台,免费为群众检定校准血压计,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彩页、商标法手册、计量宣传册、民生计量宣传单等方式,为过往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安全小常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免费为市民检定校准血压计10余台,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市场监管工作的相关业务知识,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 科技活动周 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