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马桥、李寨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涉毒专项排查工作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为助力全市平安守护工作,确保辖区禁种、禁毒工作取得实效,辖区发展更加和谐、稳定,近日,永城市公安局马桥、李寨派出所在总结以往工作的同时,根据社会治安管理的需要,对所辖镇范围内开展了涉毒专项排查工作。

加强组织保障,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禁毒工作小组按照早部署、早防范的原则,以“零种植,零开花”为目标,利用平安大喇叭播放禁毒信息、并在村居广场醒目位置悬挂禁毒标语宣传横幅进行宣传,同时与村签订目标责任书、保证书,在辖区内营造禁种铲毒浓厚氛围。

深入企事业排查,严防易制毒品流出。深入辖区内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物流寄递业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内部单位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易制毒化学品生产、使用、台帐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结合“一村一干一警”工作进村入户,全面开展罂粟踏查和外来人口出租房屋排查。进村入户深入辖区内田间地头、房前屋后、大棚内、空闲院落、餐馆、学校、医院、及外来人口租赁房屋比较集中的区域等场所,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的人工踏查,不放过一家一院、不放过一株一苗,做到踏查不留死角、铲除不留盲区。

截止目前,马桥派出所共排查外来人口租赁房屋56人次;易制毒化学品单位2家、空闲院落623处,排查发现非法种植毒品植物案件三起,刑事拘留三人。李寨派出所清理、铲除了罂粟幼苗757株,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一名。

(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 马桥 李寨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中心医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

    按照永城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要求,2月26日下午,永城市中心医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永城法院周末不休息 失信人无处躲藏

    2月24日上午9点,永城法院执行人员突然接到申请人李某某的举报,得知被执行人张某某正在新城一高对面与人协商工地事宜的信息后,急忙组织人员赶到现场,将正与他人谈话的张某某带到法院。

  • 法官家中敲门无人应强行开门 却发现失信人藏在

    2月20日,永城法院执行干警接到当事人电话,“是赵庭长吗?我是申请执行人侯某的母亲,我们找到刘某某了,她现在就在家中”。赵法官挂掉电话后立即组织警力,赶往被执行人刘某某的住所。

  • 永城法院:借助查控系统 立案十日即可执结

    近日,永城法院接到一起陈某与李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调解,李某某承诺于2月3日向陈某偿还借款2万元,履行期限届满后,李某某未按期履行义务,陈某于2月11日依法向永城市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经审查法院予以立案。

  • 永城法院成功化解长达八年赔偿金分割纠纷

    2月25日,被执行人郭某某的儿子来到永城法院,将执行款10万元交到法院,剩余的执行款与申请人王某达成和解协议,永城法院顺利执结一起长达8年的赔偿金分割纠纷一案。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