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成功化解长达八年赔偿金分割纠纷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莹 陈闽生)2月25日,被执行人郭某某的儿子来到永城法院,将执行款10万元交到法院,剩余的执行款与申请人王某达成和解协议,永城法院顺利执结一起长达8年的赔偿金分割纠纷一案。

王某与郭某某(王某系郭某某的儿媳,其丈夫郭某在外地发生事故死亡)赔偿金分割纠纷一案,2011年经法院审理,判令郭某某给付王某赔偿金分割款20万元,判决生效后,郭某某未履行义务,申请人王某向法院申请执行,法院在执行过程中,查明,被执行人郭某某下落不明,无可供执行财产,该案终结本次执行程序。2019年2月13日执行人员接到申请人举报,将长期外出今年回家过年的郭某某从家中带到法院,因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法院司法拘留15日,其家人听闻急忙筹款,主动与申请人协商,最终达成和解协议,化解了长达8年的家庭矛盾,郭某某当日被提前解除拘留。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2525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

文章关键词:永城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偷盗窃电线不为卖钱 规整有序只为看着高兴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裴桥派出所经过缜密摸排,积极布控,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领。民警到王某领家中搜查赃物时,着实吃了一惊,只见其家中的成捆电缆线、电线,被排列的整整齐齐,规整有序,这些电线种类繁多,颜色不一,但无一例外的都被打成捆,且收拾的干干净净。

  • 永城交警开展春运“情满旅途 暖流行动”

    为确保春运后期交通安全,保障务工群众、广大旅客平安返乡、返程、返校。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元宵节过后持续组织开展春运“情满旅途”、“暖流行动”,交通民警、辅警进车站、守路口,开展春运后期交通安全温馨提示,落实便民服务措施,用温馨话语、温馨行动让旅客返程舒心、顺心,感受到路途的温馨温暖,一路平安到达目的地。

  • 永城市举行2019年高质量发展第一批招商项目集中

    2月21日上午,永城市2019年高质量发展第一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市委1号会议室举行。

  • 危难之时伸援手 永城交警救助病人获赞

    2日19日,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陈官庄中队民警李敬峰带领辅警李鹏飞,庄炎,朱长领在东环路建设路口春运服务点执勤,服务过往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查纠交通违法。15时30分许,一辆轿车停靠在执勤点,一名男子从车内飞快跑向执勤点民警,向民警求助,因手机无电关机,无法拨打急救电话,请求交警帮助救助危急病人。

  • 永城法院开展“春季开学第一堂课 送法进校园”

    2月21日上午,永城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来到十八里镇祝庄小学举行 “春季开学第一课”,为全校师生送上一堂校园法制法规课。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