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周末不休息 失信人无处躲藏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莹 陈闽生)2月24日上午9点,永城法院执行人员突然接到申请人李某某的举报,得知被执行人张某某正在新城一高对面与人协商工地事宜的信息后,急忙组织人员赶到现场,将正与他人谈话的张某某带到法院。

把张某某带到法院,告知他拒不履行义务将被拘留的法律后果后,被执行人张某某仍以无能力偿还为由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永城法院决定对其司法拘留15日,当日上午送往永城市拘留所执行。申请执行人李某某非常激动的说“张某某平时很难找到他,今天正好让我遇到了,我知道你们法院周末休息,试试给你们打个电话,没想到你们真的来了,虽然钱没执行到位,但是我还是真心的感谢你们”。

目前,被执行人张某某家人正在积极筹款,表示会尽快将执行款交到法院,提前对张某某解除司法拘留。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2525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

文章关键词:永城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法院成功化解长达八年赔偿金分割纠纷

    2月25日,被执行人郭某某的儿子来到永城法院,将执行款10万元交到法院,剩余的执行款与申请人王某达成和解协议,永城法院顺利执结一起长达8年的赔偿金分割纠纷一案。

  • 永城428名校车驾驶员 集体接受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2月23日上午,永城市召开春季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全市82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的428名校车驾驶员参加了会议。

  • 表弟谎称能办安置房骗表兄夫妇血汗钱

    2月25日,永城市公安局陈集派出所院内,受害人陈某夫妇从所长郭超手中接过崭新的1万元现金激动地说:“太谢谢咱们派出所民警了,没有你们的辛苦付出,我都不敢相信我的钱还能讨回来。”

  • 小偷盗窃电线不为卖钱 规整有序只为看着高兴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裴桥派出所经过缜密摸排,积极布控,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领。民警到王某领家中搜查赃物时,着实吃了一惊,只见其家中的成捆电缆线、电线,被排列的整整齐齐,规整有序,这些电线种类繁多,颜色不一,但无一例外的都被打成捆,且收拾的干干净净。

  • 永城交警开展春运“情满旅途 暖流行动”

    为确保春运后期交通安全,保障务工群众、广大旅客平安返乡、返程、返校。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元宵节过后持续组织开展春运“情满旅途”、“暖流行动”,交通民警、辅警进车站、守路口,开展春运后期交通安全温馨提示,落实便民服务措施,用温馨话语、温馨行动让旅客返程舒心、顺心,感受到路途的温馨温暖,一路平安到达目的地。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