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茴村派出所出租房屋排查意外抓获诈骗在逃嫌疑人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自“平安守护”活动开展以来,永城市公安局茴村派出所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加强对辖区内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的排查检查力度,确保辖区的治安稳定。近日,经过努力,茴村派出所民警在对出租房屋和重点人员排查时,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1月23日上午9时许,茴村派出所指导员田明利带领民警冷洁、张帅对茴村乡治安复杂的茴西村和书苑中心进行流动人口排查时,发现一名男子在出租屋内遇到民警有意回避,于是指导员田明利向前询问其姓名情况,该男子神色紧张,吱吱唔唔,说不清身份姓名,发现其形迹可疑,遂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询问。

经进一步询问,该男子正是2018年茴村派出所立案侦查的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64岁的安徽淮北人丁某。犯罪嫌疑人丁某因借助在茴村书苑中心承包工程的时机诈骗张某现金6万元,得逞后变更电话号码,销声匿迹,躲避受害人追讨,一年多来一直不敢回家,东躲西藏,没想到来茴村乡租房只有几天就被民警抓获。在民警面前,丁某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在丁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该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2525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

文章关键词:永城 茴村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失信人拘留所突发急病 人性化执法获提前还款

    执行人杜某某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还款义务被永城市人民法院司法拘留十五日,1月22日下午,执行人员接到永城市拘留所电话,告知被拘留人杜某某患有肾结石病发,疼痛难忍。

  • 永城人民法院:乡镇紧密相配合 法院执行见实效

    自1月4日起,永城市开展全市协助法院执行专项活动,即“冬季利剑活动”,由永城市委政法委牵头,将未执结案件分解到29个乡镇,建立由“一名法院执行干警、一名辖区民警、一名乡镇干部”共同负责的包案机制,共同化解执行难。

  • 永城酂阳镇举行“一村一警”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警务基础工作,全面推进提升“一村(格)一警”工作水平,1月23日上午,永城市酂阳镇“一村一警”暨“平安文明村”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文化广场举行。

  • 大意村民“丢失”10万元 永城警民协作全力找回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条河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方努力,帮助村民王某找回“丢失”的10万余元现金,并亲手送到了王某手中。

  • 永城市人民法院及时保障农民工权益保其过温暖幸

    1月2日早上,永城法院迎来一位二十岁左右的小伙子,他诉称自己在一科技公司工作,离职后,该公司一直未发放其工资,后经法院调解,制作了民事调解书,但是该科技公司依然以公司资金周转不动为由拖延支付申请人曹某某的工资,曹某某经多次催要无果后,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