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公安局中山派出所组织学校开展防暴恐应急演练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全民反恐,守护平安”主题宣传活动月开展以来,永城市公安局中山派出所积极响应永城市委市政府和永城市公安局的工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推动反暴恐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为切实抓好关键环节,重点抓好 “七进”活动,中山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联系辖区学校,主动开展反恐知识、反恐技能进校园活动。民警指导学校师生开展防暴恐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师防暴恐应急处置技能。

中山派出所所长李永光带领副所长陈永及部分民警走进辖区西关小学和师生们共同组织了一次防暴恐应急演练。在西关小学,李永光进行了演练前期的分工部署。陈永指导西关小学安保人员学习使用防暴恐器械的使用,把自己的应急处置经验分享给在校师生,通过交流沟通,让在校师生懂得如何更好地利用相关器械最大限度地保护自身安全,同时有效发挥器械的攻击性能,及时制止暴恐行凶人员。随后又以设置突发生暴恐事件的形式,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一次模拟暴恐事件的应急处置演练。

通过演练,切实提高了校园广大师生的防暴恐应急处置能力,使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得到了切实加强。参与演练的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演练,亲身体验到了暴力恐怖的危害,对反恐防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认识,反恐防恐安全意识得到了提升,进一步坚定了参与反恐防恐的决心。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2525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

文章关键词:永城 中山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