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公安局:法制进校园 为青春护航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为了创建文明校园,进一步提高师生法制意识,大力营造师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坏境,日前,永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与城厢派出所民警利用午休时间,在城厢中学举行了2018年度法制报告会。 

报告会中,指挥中心主任刘金梅,政治处副主任孙文光,城厢派出所长郭立伟分别为同学们进行了安全知识宣讲,用一些具体案列,生动形象的讲述了当前未成年人犯罪、受侵害以及校园多发的盗窃、打架斗殴等案例,告诫学生们要远离违法犯罪行为,不要沉溺于网络游戏耽误宝贵的青春。同时叮嘱学生们要知法懂法、遵纪守法,在遇到侵害时如何怎样报警,并勇敢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报告会现场,城厢派出民警表演了“抓捕犯罪犯罪嫌疑人”的场景剧,发放了安全教育宣传手册。 

校园安全与每位师生密切相关,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关心校园安全的浓厚氛围,使全校师生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使每一个同学都懂得珍视生命,时时关爱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