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永城启动2018年度永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观摩活动

2019-01-08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1月7日,为期3天的2018年度永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观摩活动启动。永城市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带队深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中心区和部分乡镇的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听汇报、看发展,找不足、促提升,对各乡镇、市直各单位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集中观摩。

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和打分两个阶段,现场观摩阶段通过集中观摩和分组观摩方式进行。当日上午,李中华带队深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中心区,先后对龙宇煤化工年产20万吨乙二醇、九龙药业、大井生物工程、青山环保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产业园、华祥林源木业、盛大彩印、鑫鼎食品、麦客多食品、孟氏兄弟门业、桂柳食品、顺宏机械设备、华荣服饰、卢师傅食品、帅翼驰、华荣铝箔、澳林购物广场、健康运动中心等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实地察看项目建设、生产情况,认真听取招商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的介绍,并对观摩项目进行了打分评价。

当日下午,李中华带队先后到高庄镇东方西点学校、香樟苑安置社区、车集村、前张村、张楼村,苗桥镇高楼村、新庄村,淮海战役歼灭战纪念馆,陈官庄乡政府所在地、豫湘民俗博物馆、左寨村等地,实地观摩各乡镇招商选资、美丽乡村建设、采煤沉陷区安置、镇区建设以及农村“四大革命”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赵志强带队先后到日月湖景区管委会、玫瑰园停车场,王集镇凤还巢创业基地、文化广场、石营村,裴桥镇滨河党建文化广场、工业园区、王阁村,双桥镇协鑫再生能源发电、碱荒村等地,对各乡镇招商选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农村“四大革命”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

按照活动日程安排,1月8日至9日,李中华、赵志强将分别带队,对全市其余各乡镇、市直各单位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综合观摩。观摩活动结束后,永城市还将召开点评会,总结交流发展经验,点评观摩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朱传峰、张红梅、王琴芝、毕江远、卞文灿、栗团结、邵明杰、丁振波、郭文奎等县处级领导,以及市委办副主任、市人大办主任、市政府办主任、市政协秘书长,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参加观摩活动。(记者 薛亚萍 朱科铭)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2525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

文章关键词:永城 李中华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淮海派出所加大排查整治执法力度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淮海派出所加大了对辖区旅馆业的“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工作力度。几日来,淮海派出所依法处罚5家宾馆,再次为“平安守护”筑牢治安防线。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春联义写义送活动

    永城市中心医院康馨金色大厅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由永城市卫计委和永城市中心医院、永城书法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建院35周年“书法贺新春,文化润医院”春联义写义送活动同时在三个院区火热举行。

  • 永城市卧龙派出所退赃大会数面锦旗送民警促进警

    1月16日,永城市公安局卧龙派出所内数十名群众把数面大红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公安民警的辛苦奋战,为他们及时追回了被盗物品,挽回了经济损失。

  • 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出彩人之仁心圣手

    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从初出校门参加工作至今已经在医生的岗位上坚守了十九年之久,曾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修学习心血管专业及心脏介入治疗,尤其擅长心血管疾病的治疗。

  • 【出彩河南人】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出彩人之

    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从初出校门参加工作至今已经在医生的岗位上坚守了十九年之久,曾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修学习心血管专业及心脏介入治疗,尤其擅长心血管疾病的治疗。

  • 永城市双桥派出所民警协助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城市双桥派出所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巡逻防控工作。1月20日晚9时许,双桥派出所民警聂煜、王团带领辅警巡逻至双桥镇协鑫再生能源发电厂时,发现路边有一名老人。经了解,老人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也不清楚自己家人的信息。

  • 永城市陈集派出所加大力度排查安全隐患守护民安

    为扎实有效落实“平安守护”各项工作措施,切实提高辖区内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永城市公安局陈集派出所所长郭超,真抓实干,精心组织,进一步加大治安管理工作力度,全面开展春节前各类风险隐患“清零”活动。

  • 永城市茴村派出所出租房屋排查意外抓获诈骗在逃

    自“平安守护”活动开展以来,永城市公安局茴村派出所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加强对辖区内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的排查检查力度,确保辖区的治安稳定。近日,经过努力,茴村派出所民警在对出租房屋和重点人员排查时,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 加强消防管理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消防安全知

    为加强永城市妇幼保健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验前期开展的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培训和自主学习成效,1月23日下午,在永城市妇幼保健院11楼会议室组织了一场就相关消防基本知识的考试。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领导班子及各科的消防管理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 永城市陈集派出所加大力度排查安全隐患守护民安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陈集派出所所长郭超,真抓实干,精心组织,进一步加大治安管理工作力度,全面开展春节前各类风险隐患“清零”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