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农商银行召开开门红营销培训班暨旺季营销誓师大会

2019-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淼)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12月29日晚,永城农商银行起航2019首季开门红誓师大会举行。领导班子全体、各支行行长、副行长、会计,分理处主任,总行各部(室、中心)总经理、副总经理,大堂经理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奉奎强调,全体员工一定要把握机遇,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紧抓一季度,打赢冲锋仗,夺取“开门红”的全面胜利。一是着力推进资金组织工作。在“开门红”活动中,要充分发挥网点众多、辐射面广的固有优势,做好柜面服务,大力延展客户增强网点吸储能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多措并举进行业务宣传,营造良好声势。二是着力强化贷款营销工作。回归本源、专注主业,加大对小微和零售信贷的投放力度。进一步加大对“金燕福农贷”、“金燕福贫贷”、“金燕福商贷”和“先锋贷”等信贷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扩大客户覆盖面和社会认知度。三是做好风险防控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谋发展,真正实现稳中求进、稳健经营。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为全行营造安全稳定的营运环境,为2019年“开门红”工作提供安全保障。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以及市农信办改革发展的“1234”工作思路,牢记“深耕三农、厚待小微”的企业使命,继续秉承“微小见真情”的价值理念,开启新时代,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实现新梦想。

会上,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彦宣读了“开门红”活动方案及奖励考核方案。所有基层网点负责人满怀必胜的信心签订军令状,部分支行行长作了表态发言,充分展示了坚决完成任务、夺取首季首战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点燃了在场所有员工决胜“开门红”的斗志和激情,将会议的气氛推向高潮。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梦想,永城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将以充足的信心、坚定的决心、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首季开门红营销大战中,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2019年的跨越式发展打好基础、开启新篇。

据悉,12月28日至29日,来自广州赢优培训公司的优秀老师,就如何做好旺季营销工作方案的制定、落实执行,如何提升员工营销理念、激发员工潜在活力,如何发掘客户群体、巧妙与客户沟通等,进行了全面详细讲解。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并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寻找切入点,进行了积极发言。现场互动良好,气氛热烈。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员工的看齐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竞争意识,提升了营销实战技能,为永城农商银行2019年首季“开门红”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永城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淮海派出所加大排查整治执法力度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淮海派出所加大了对辖区旅馆业的“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工作力度。几日来,淮海派出所依法处罚5家宾馆,再次为“平安守护”筑牢治安防线。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春联义写义送活动

    永城市中心医院康馨金色大厅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由永城市卫计委和永城市中心医院、永城书法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建院35周年“书法贺新春,文化润医院”春联义写义送活动同时在三个院区火热举行。

  • 永城市卧龙派出所退赃大会数面锦旗送民警促进警

    1月16日,永城市公安局卧龙派出所内数十名群众把数面大红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公安民警的辛苦奋战,为他们及时追回了被盗物品,挽回了经济损失。

  • 中建七局志愿者携手永城公路局温暖乡村行助力脱

    1月25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永城项目党员和十典九章文明礼仪志愿者携手永城市公路管理局来到永城市陈集镇大陈村、汉臣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为20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3000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 永城市马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做好今冬明春安全防范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深入贯彻落实新一届局党委的新理念、新要求、新举措,在强力开展打击“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辖区稳定。

  • 永城市龙岗派出所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为切实做好“平安守护”专项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永城市

  • 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出彩人之仁心圣手

    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从初出校门参加工作至今已经在医生的岗位上坚守了十九年之久,曾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修学习心血管专业及心脏介入治疗,尤其擅长心血管疾病的治疗。

  • 【出彩河南人】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出彩人之

    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从初出校门参加工作至今已经在医生的岗位上坚守了十九年之久,曾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修学习心血管专业及心脏介入治疗,尤其擅长心血管疾病的治疗。

  • 永城市双桥派出所民警协助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城市双桥派出所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巡逻防控工作。1月20日晚9时许,双桥派出所民警聂煜、王团带领辅警巡逻至双桥镇协鑫再生能源发电厂时,发现路边有一名老人。经了解,老人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也不清楚自己家人的信息。

  • 永城市陈集派出所加大力度排查安全隐患守护民安

    为扎实有效落实“平安守护”各项工作措施,切实提高辖区内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永城市公安局陈集派出所所长郭超,真抓实干,精心组织,进一步加大治安管理工作力度,全面开展春节前各类风险隐患“清零”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