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永城市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督导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2018-12-27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12月26日下午,永城市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规划、园林、市政、住房保障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就城建口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导。市领导栗团结、孙虎参加督导。

李中华一行先后到G311扩建、“三条路”北延、马甫社区、城市绿轴、天香公园铁路桥涵等地,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拆迁推进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有关部门和乡镇的共同努力下,G311扩建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即将全线通车,李中华对工程进度和质量表示肯定,并就收尾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他强调,要全力推进后续工程建设,做好道路与周边村庄和建筑的安全隔离工作,确保通行畅通、安全;科学规划设计道路绿化工作,增强层次感、立体感和观赏性,真正打造精品工程、品质工程。

李中华十分关心马甫社区群众的拆迁安置情况,他走进项目建设现场,与镇村干部和群众亲切交流,倾听大家对社区建设及群众安置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要集聚智慧、合力攻坚,加快推进社区建设,严格落实各项安置措施,切实保障拆迁群众的切身利益,确保每个人都有房住,都能安全温暖过冬。

就加快推进城建口重点项目建设,李中华强调,城建口重点项目建设关乎城市未来,是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和综合承载力的重要基础。各相关部门和乡镇一定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开阔的视野、创新的理念、开放的胸怀,通盘考虑,着眼长远,科学规划,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要强化沟通协调,科学调度,主动作为,切实了解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项目施工的环境保障工作。要列出施工图,算好时间账,排出进度表,加大项目精细化管理和统筹协调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提前谋划布局明年项目,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记者 朱科铭)

文章关键词:永城 李中华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马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做好今冬明春安全防范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深入贯彻落实新一届局党委的新理念、新要求、新举措,在强力开展打击“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辖区稳定。

  • 永城市龙岗派出所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为切实做好“平安守护”专项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永城市

  • 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出彩人之仁心圣手

    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从初出校门参加工作至今已经在医生的岗位上坚守了十九年之久,曾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修学习心血管专业及心脏介入治疗,尤其擅长心血管疾病的治疗。

  • 【出彩河南人】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出彩人之

    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从初出校门参加工作至今已经在医生的岗位上坚守了十九年之久,曾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修学习心血管专业及心脏介入治疗,尤其擅长心血管疾病的治疗。

  • 永城市双桥派出所民警协助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城市双桥派出所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巡逻防控工作。1月20日晚9时许,双桥派出所民警聂煜、王团带领辅警巡逻至双桥镇协鑫再生能源发电厂时,发现路边有一名老人。经了解,老人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也不清楚自己家人的信息。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