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法院法官倾力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2018-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莹)12月25日,当事人李某送锦旗至永城市人民法院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并致谢法官对自己借贷纠纷案的倾力执行。

李某申请执行吴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永城市人民法院判决,判令被告吴某偿还原告李某欠款43000元,并承担诉讼费438元。判决生效后,吴某不仅不履行判决义务,而且不给原告面见,逃到外地做生意,李某申请执行后,执行法官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执行文书送达吴某,由吴某之子代为签收,并当着吴某之子的面电话通知其履行判决义务,吴某仍拒不履行。

后经申请执行人提供线索、公安协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将吴某强制带到永城法院,并以其拒不履行报告财产义务对其采取了司法拘留措施,吴某仍然不履行义务,经查询,吴某在永城市西城区有房产一套,但己办理抵押担保,担保债款约八万元,永城法院及时对该房产采取了查封措施,后与抵押权人沟通,通过司法拍卖程序将该房产拍卖,拍卖成交价14万元,扣除抵押权人的部分外,李某顺利领取到全额执行款。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人民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