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李中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18-11-26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11月25日晚,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在市委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二届永城市委第81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有关通报精神、商丘市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商丘市党校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全省“厕所革命”现场会筹备情况汇报。

赵志强、朱传峰、张红梅、王琴芝、毕江远、卞文灿、栗团结、邵明杰、丁振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有关通报精神。会议指出,党中央严肃查处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对相关党组织和人员作出严肃处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的鲜明态度,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坚定决心,是一次深刻的政治纪律和作风建设的警示教育。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办通报精神,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作为民生优先领域,以对党和人民的大忠大爱抓好生态文明建设。要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认真做好生态建设,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切实加大“大棚房”、“散乱污”企业治理力度,全面提高污染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调查研究,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传达学习了商丘市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聚焦城市内涵提质。要紧锁一个定位,抓纲带目,挖掘潜力,激发活力,优化提升城市功能,持续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宜居、宜学、宜医、宜业、宜游,彰显自然生态、具有综合承载能力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二是深化城市“四治”。要突出抓好在生态环境上治“污”、在交通秩序上治“堵”、在市容卫生上治“脏”、在公共服务上治“差”,切实提升老百姓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提高项目建设效益。要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四是提升城市服务水平。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简政放权,不断提升城市服务水平。五是构建文明城市创建的常态机制。要通过构建文明城市创建的常态机制,不断丰富文明城市创建的深刻内涵,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让城市更贴心、更舒心、更暖心。

会议传达学习了商丘市党校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负责的精神履行党建精神,把办好管好建好党校作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努力把党校建设好、发展好;要以改革的理念抓好干部培训,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要以开阔的视野抓好党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党校办学条件,为党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听取了全省“厕所革命”现场会筹备情况汇报,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章关键词:李中华 市委常委会议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假期过后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市政协主席朱传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市委各部委室、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国有企业和重点民营企业代表等400余人,来到济祁高速公路侯岭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号召全市上下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为森林永城建设增砖添瓦,让永城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同时,也全面拉开了全市2019年造林绿化工作的序

  • 永城:李中华一行到公安局巡查“1+X”工作并给

    1月10日,永城市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市政协主席朱传峰等市委四大家领导,带领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观摩团到市公安局,在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永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磊,党委副书记、政委孙栋梁和在家局党委陪同下,巡查市公安局2018年度“1+X”工作,对市公安局2018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 永城市委、市政府邀请54家重点企业给59个政府部

    在1月7日至10日开展的2018年度永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观摩活动中,永城市委、市政府打破常规、大胆创新,邀请企业负责人参加市直单位的观摩,并请他们对59个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和机构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打分,以此作为下一步改进政府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依据。

  • 永城启动2018年度永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观摩

    1月7日,为期3天的2018年度永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观摩活动启动。

  • 永城市:李中华专题听取农村道路革命推进情况汇

    2018年12月29日上午,永城市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在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农村道路革命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 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调研中建七局投建G343项目

    12月27日,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副市长张福光一行携相关局委领导调研中建七局投资建设的新增G343(原S325、S324)豫皖交界至永夏界段改建工程项目,永城市公路管理局局长崔吉宇、商丘城市公司执行总经理吴水根、运行总监雷显伟等陪同调研。

  • 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调研中建七局投建G343项目

    12月27日,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副市长张福光一行携相关局委领导调研中建七局投资建设的新增G343(原S325、S324)豫皖交界至永夏界段改建工程项目,永城市公路管理局局长崔吉宇、商丘城市公司执行总经理吴水根、运行总监雷显伟等陪同调研。

  • 永城:李中华现场督导引江济淮和沱浍河航运工程

    12月27日下午,永城市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带领市督查、交通、水利、国土、规划、公路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有关乡镇,现场督导引江济淮和沱浍河航运(永城段)工程推进情况。

  • 永城市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督导城建重点项目建

    12月26日下午,永城市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规划、园林、市政、住房保障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就城建口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导。市领导栗团结、孙虎参加督导。

  • 永城市:李中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12月24日晚,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有关事宜。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