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永城市:李中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2018-12-25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12月24日晚,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有关事宜。市领导张红梅、陈体秀、邢路生、吴英杰、梁廷振、张峰、孙虎、张福光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永城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和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报告》《关于永城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一次性困难救助的管理办法》《永城市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永城市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永城市个体公交车收归国有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永城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和医院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指出,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和医院信息化建设是我市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利用信息化、智能化服务群众健康需求的重要项目。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平台建设的支持,加快推进平台规范化建设,拓展平台功能,进一步促进业务协同与共享,畅通部门、区域、行业之间的数据交换,为方便群众就医、提高医院管理水平、服务深化医改提供有力支撑,为“健康永城”建设做好信息化保障。

就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强调,制定《永城市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有利于严格落实精准扶贫责任,有利于指导推动脱贫工作实践,确保今后精准脱贫攻坚扎实、高效推进,为决胜全面小康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完善细化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的路线图、时间表,进一步明确各级各部门的职责任务;要认真研究、仔细谋划,把上级精神与我市脱贫攻坚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强化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脱贫质量,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就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会议强调,推进国土绿化,建设森林永城,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分解细化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各项工作目标,强化压实工作责任,加快高质量推进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进一步巩固生态建设成果。要坚持科学植树,在树木选择上优先考虑本地树种,以乡土树种为主,留得住乡愁;要坚持实事求是,结合各乡镇实际,创新森林资源管护机制,切实养护好、管护好新植树苗,千方百计提高成活率,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植树造林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永城市人民政府2018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土地管理法修正案(草案)》重点内容说明。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孙海峰)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李中华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淮海派出所加大排查整治执法力度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淮海派出所加大了对辖区旅馆业的“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工作力度。几日来,淮海派出所依法处罚5家宾馆,再次为“平安守护”筑牢治安防线。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春联义写义送活动

    永城市中心医院康馨金色大厅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由永城市卫计委和永城市中心医院、永城书法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建院35周年“书法贺新春,文化润医院”春联义写义送活动同时在三个院区火热举行。

  • 永城市卧龙派出所退赃大会数面锦旗送民警促进警

    1月16日,永城市公安局卧龙派出所内数十名群众把数面大红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公安民警的辛苦奋战,为他们及时追回了被盗物品,挽回了经济损失。

  • 永城市公安局滦湖派出所押解嫌疑人指认现场

    永城市公安局滦湖派出所紧紧围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在所长纪波的带领下,全所民警认真梳理各类案件线索及侦办情况,加大对系列性犯罪打击力度,持续加强巡逻防范及打击力度,经过全所民警共同努力,在刑警五中队长李洁的指导下,2月5日,民警将盗窃犯罪嫌疑人窦某成功抓获,破获一系列盗窃案件,确保了节后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新春后首次行政查房鼓舞职工干

    2月11日上午,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率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新春首次行政查房,鼓舞职工凝心聚力,谋求新年医院发展新篇章。

  • 永城市公安局淮海派出所一日内连续开出两张大额

    当前“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入攻坚阶段,各项安保工作接踵而至,面对考验,2月14日,永城市公安局淮海派出所所长郑坤带领全体人员,自我加压,持续发力,紧盯辖区内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清零工作。

  • 永城市公安局民警追回农民工工资70万元

    新春伊始,在永城市公安局蒋口派出所和城厢派出所的共同努力下,40多位农民工春节期间终于领回自己辛苦的打工钱。近日,永城市公安局在蒋口派出所举行了农民工工资发放仪式。

  • 永城市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

    2月12日上午,永城市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进一步传达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当前经济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永城市王集派出所多措并举继续加大毒品原植物铲

    为做好今年毒品原植物禁种铲除工作,近日,永城市王集派出所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有序推进,通过各种形式,着重安排部署禁种铲毒工作全面掀起毒品原植物铲除的热潮。

  • 永城市中心医院崔淑荣:以心为灯 甘做生命的守

    “患者前来就诊,是对自己最大的信任,没有什么比生命的托付更沉重了。”崔淑荣说。作为永城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崔淑荣至今已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6年余,她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妇产专业,先后在省三附院、省人民医院进修学习,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商丘医学会委员;她先后荣获永城市“三八红旗手”表彰、永城市中心医院“先进工作者”等殊荣;她始终坚持‘一对一’看病、治疗,以最小的创伤甚至无创伤帮助女性排忧解难的工作原则。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