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第一人民医院领导到永城市中心医院进行指导交流

2018-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11月20日,平顶山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助理、人事科主任郭宏带领医院各职能科室领导一行5人到永城市中心医院进行参观指导交流,永城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院务委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

此次交流会由永城市中心医院院长助理、6S推行办主任丁一主持。

交流会上,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向平顶山第一人民医院领导一行来院表示欢迎,希望双方通过互动交流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并详细的对医院学科建设、文化内涵、6S管理、人才培养、创新管理以及二甲医院创建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医院6S内审员、办公室主任纪婷以《新医改形势下基层医院6S推行经验分享》为主题介绍了永城市中心医院6S推行历程及创建成效。中心医院扎实的工作和精细的管理得到了平顶山第一人民医院团队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交流会结束后,一行人又来到了国家基层胸痛中心、消化病医院、儿童医院、人文景观中心书吧等进行现场参观指导。

通过此次指导交流,平顶山第一人民医院领导一行对永城市中心医院6S管理、二甲创建、人文环境、学科发展等方面工作十分认可。表示认真借鉴和吸收学习到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两院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享共进,医路同行惠民生!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