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房颤心律失常诊疗中心联盟授牌仪式

2018-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 杜卿)11月15日,为提高永城市心血管疾病的规范化诊疗水平,了解和掌握房颤等心律失常疾病的治疗进展,河南省房颤心律失常诊疗中心联盟授牌仪式暨永城市第五次心血管疾病高峰论坛学术会在永城市人民医院门诊6楼1号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郑大一附院东院区院长、心脏中心主任董建增教授,郑大一附院李黎教授,郑大一附院陶海龙教授,郑大二附院赵玉兰教授,卫计委领导和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和不值班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

院长赵焕东首先代表永城市人民医院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教授表示欢迎!会议中他表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永城市人民医院携手共建“河南省心律失常房颤诊疗中心永城分中心”和“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永城市人民医院基地”,将极大带动永城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领域的快速发展,造福一方百姓。他还表示永城市人民医院会全力科学组织,热情服务,做好各项协助工作,为“中心”和“基地”的建设作出最大贡献。

永城市卫计委副主任谢磊说,此次学术论坛筹办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永城市心血管疾病,尤其是房颤的规范化诊疗水平,了解和掌握房颤心律失常疾病的治疗进展。主旨是为来自本领域内的同仁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广阔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大家可以就医学实践中的体会和困惑,向本领域的其他同仁开展真诚而务实的畅谈,通过这个平台,大家有机会学到更多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在各自的工作和研究领域取得新思路、期获新进展。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分享和讨论,力争达到融会贯通,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董建增表示,授牌是房颤中心联盟建设的开始,后续的建设任重道远,大家还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房颤的整体诊疗水平,促进房颤诊疗的规范化,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奏响号角,蓄力前行。

最后,董建增,陶海龙,赵玉兰,谢磊,赵焕东共同为“河南省心律失常房颤诊疗中心永城分中心”、“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永城市人民医院基地”揭牌。

房颤是 21 世纪全球心血管疾病领域面临的严峻挑战之一,我国房颤患病人数超 1000 万,新发患者不断增多,疾病负担逐渐增大。国外相关经验已经证实,建立房颤中心可有效提高房颤的诊断率、治疗率,改善长期治疗的依从性,降低房颤患者心脑血管事件风险和死亡率。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