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公路局驻村书记为留守儿童送上中秋礼物

2018-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朱保磊 尚明侠)9月17日上午,永城市陈集镇汉陈村村室内气氛热烈,几十名留守儿童围坐桌前,吃着香喷喷的饺子和蛋糕,还领到了他们的“孙妈妈”为其发放的崭新文具,稚嫩的小脸上满是笑容。

这些孩子都是汉陈村的留守儿童,为他们精心准备这份特殊的中秋礼物的便是永城市公路局驻汉陈村第一书记孙静。

“我们村有37名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中秋节也无法返家。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这些孩子们远离孤单,感受党的温暖与节日的喜庆团圆。”孙静说。

据了解,为了让孩子们欢度佳节,孙静自费买来几十斤饺子馅、蛋糕和文具,并发动家人前往汉陈村为孩子们包饺子。

据汉陈村村委会主任张思峰介绍,在汉陈村,孙静自费为村民们购买生活用品及药品已成常态化。上月“温比亚”台风来袭后,孙静第一时间自费购买了几千元的棉被、食品、饮用水等应急物资为受灾村民送去。

“作为一名党员,我有责任和义务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也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市的“党晖温暖·关爱留守儿童”工程做出一份贡献,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感受党的温暖,拥有快乐童年。”提及本次活动初衷,孙静说。

文章关键词:永城 公路局 驻村书记 孙静 留守儿童 中秋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淮海派出所加大排查整治执法力度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淮海派出所加大了对辖区旅馆业的“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工作力度。几日来,淮海派出所依法处罚5家宾馆,再次为“平安守护”筑牢治安防线。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春联义写义送活动

    永城市中心医院康馨金色大厅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由永城市卫计委和永城市中心医院、永城书法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建院35周年“书法贺新春,文化润医院”春联义写义送活动同时在三个院区火热举行。

  • 永城市卧龙派出所退赃大会数面锦旗送民警促进警

    1月16日,永城市公安局卧龙派出所内数十名群众把数面大红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公安民警的辛苦奋战,为他们及时追回了被盗物品,挽回了经济损失。

  • 永城市公安局民警追回农民工工资70万元

    新春伊始,在永城市公安局蒋口派出所和城厢派出所的共同努力下,40多位农民工春节期间终于领回自己辛苦的打工钱。近日,永城市公安局在蒋口派出所举行了农民工工资发放仪式。

  • 连续七年 永城交警队长乔峰春节坚守芒砀山庙会

    作为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长,自2012年1月就任以来,乔峰已经连续7年的大年初一在芒砀山安保现场度过了。他忙碌并快乐着,长年的坚守,诠释了公安民警对事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

  • 争分夺秒 永城交警为危重病人搭建绿色生命通道

    2月12日,永城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民警为病人架起绿色生命通道,为救助病人赢得了最宝贵的救治时间,受到广大群众交口称赞。

  • 永城市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

    2月12日上午,永城市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进一步传达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当前经济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永城市王集派出所多措并举继续加大毒品原植物铲

    为做好今年毒品原植物禁种铲除工作,近日,永城市王集派出所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有序推进,通过各种形式,着重安排部署禁种铲毒工作全面掀起毒品原植物铲除的热潮。

  • 永城市中心医院崔淑荣:以心为灯 甘做生命的守

    “患者前来就诊,是对自己最大的信任,没有什么比生命的托付更沉重了。”崔淑荣说。作为永城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崔淑荣至今已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6年余,她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妇产专业,先后在省三附院、省人民医院进修学习,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商丘医学会委员;她先后荣获永城市“三八红旗手”表彰、永城市中心医院“先进工作者”等殊荣;她始终坚持‘一对一’看病、治疗,以最小的创伤甚至无创伤帮助女性排忧解难的工作原则。

  • 河南永城:铁花火龙庆新春

    2月11日,在河南省永城市芒砀山景区,民俗艺人正在表演“打铁花”。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