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七彩菊花”亮相江西南昌引人注目

2017-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IcJS6sfA..jpg.jpg

“七彩菊花”亮相江西南昌引人注目 

UEQPMC1z..jpg.jpg

“七彩菊花”亮相江西南昌引人注目 

GWC3gPoG..jpg.jpg

“七彩菊花”亮相江西南昌引人注目 

11月22日,在江西南昌第29届菊花展上,一束束五颜六色的“七彩菊花”,十分吸引游客和市民的目光。据了解,七彩菊的生存环境比较讲究,它需要在特别的光照、温度下注入生物炫彩素,然后让植物全身吸入色素,在花瓣上均匀展现。中新社记者 刘占昆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七彩菊花 南昌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巢湖玉池水 半汤温泉

    转眼又到美好的周末时光了,结束一周的工作,难得的休息天,你还在床上憨憨大睡吗?不如来一场轻松的温泉之旅,享受泡汤的愉悦。

  • 你若愿爬山涉水 贵州就是你的天堂 | 大美中国

    在中国旅游界,黄果树瀑布是最早闻名遐迩的。然而,贵州除了黄果树瀑布,深闺里还隐匿着多少绮丽山水,连贵州人都数不过来。

  • 落叶玩出新花样 大学生绘制校园美景树叶画

    在这个落叶纷飞的深秋时节,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三位女同学将美妙的图案绘在了落叶上,用创意给落叶开发出了另外一种美。这些落叶画分别呈现了学校里的石刻、火车头、钟楼、图书馆等标志性景观。

  •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11月9日,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出现平流雾景观。新华社记者 翁忻旸 摄

  •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在深秋时节,位于新疆托克逊县库米什镇柯尔克孜铁米村以南5公里处的天山脚下,一片上百年的胡杨林坚韧挺拔,风景美如画。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