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金色调色盘

2017-10-11  来源:新华社

TRsrmGyk..jpg.jpg

金色调色盘

10月8日,游客在辽宁抚顺筐子沟景区观赏红叶。秋天,大自然打了个寒颤,不经意间碰翻了调色盘,洒下一片斑斓。 新华社发(李洪新 摄)

9ZHbQP7v..jpg.jpg

金色调色盘

9月29日,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梯田稻谷飘香。秋天,大自然打了个寒颤,不经意间碰翻了调色盘,洒下一片斑斓。 新华社发(秦刚 摄)

u8L5MIqE..jpg.jpg

金色调色盘

这是10月8日拍摄的吉林省蛟河市红叶谷秋景。秋天,大自然打了个寒颤,不经意间碰翻了调色盘,洒下一片斑斓。 新华社发(赵晨淇 摄)

dUoc0u8I..jpg.jpg

金色调色盘

10月6日,游客在广西来宾市忻城县赏花游玩。秋天,大自然打了个寒颤,不经意间碰翻了调色盘,洒下一片斑斓。 新华社发(谭凯兴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秋天 调色盘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让秋天“忽悠”防晒不可“轻视”

    过度的日光暴露不仅可导致皮肤老化影响容貌,还可诱发或加剧各种光线相关的皮肤病,故无论春夏秋冬,都应做好防晒以避免或减少肌肤因紫外线的侵袭造成的光老化和光过敏。

  • 2017年的秋天,网络众筹迎来了寒冬

    在经历了全民狂热后,一些股权众筹、梦想众筹、公益众筹的创业公司却接二连三的陷入集资诈捐等风波。俗话说一叶知秋,时下众筹行业面临着的种种质疑与投诉,让越来越多人感到这个行业的寒冬已经来了。

  • 为啥秋天的天空看上去更蓝呢?挺神奇

    小伙伴们有木有发现,高颜值的蓝天好像大多集中在秋天。这是为什么呢? 秋天,并非只有树叶会变色。你是否也曾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仰望天空,发现它的颜色居然如此鲜明澄澈

  • 品秋(散文)

    中秋一过,秋意就慢慢浓起来。在传统文人的笔下,秋天似乎是个悲伤的季节,天气渐冷,草木枯黄,落叶落果,万物凋零,“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从浓烈欢愉到悲凉肃杀,难免会牵动游子之心,“万里悲秋常做客,百年多病独登台”,想到亲人、想到人生、想到未来,不禁悲从中来。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