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市委书记孟庆勇到市商务中心区调研 

2017-07-06  来源:中国永城网

市委书记孟庆勇到市商务中心区调研 

市委书记孟庆勇到市商务中心区调研 

3N2ErPST.jpg

市委书记孟庆勇到市商务中心区调研 

7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深入市商务中心区,调研项目建设和预留用地规划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加快推进商务中心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振波,副市长吴英杰参加调研。

孟庆勇先后到会展中心、亿丰广场北侧、金融中心、天润城南侧、天润城水街、汉文化产业园南侧、小龙人中学、河南金保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上海公馆北侧、公安局北侧等项目和预留用地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预留用地项目相关规划建设情况。

在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全市发展大局和商务中心区长远发展角度,就如何科学规划、合理布排预留用地项目,提高招商引资实效,推动商务中心区快速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孟庆勇指出,商务中心区是带动中心城区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区域。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商务中心区的空间布局、功能定位和发展目标,在原有规划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提升。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合理布排预留用地项目,保证重点项目和学校、医院、体育场等民生项目用地需求,增强商务中心区的载体功能和服务能力,为商务中心区长远规划与可持续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要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功能分区定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配套服务设施,以项目建设的实效推动商务中心区更好更快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的辐射力、带动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记者 孙海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孟庆勇 商务中心区 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庆勇慰问老党员并调研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庆勇深入陈集镇,走访慰问老党员,调研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芝,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陪同。

  • 孟庆勇调研促进面粉食品产业健康发展试点工作

    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演集镇、市经开区,调研促进面粉食品产业健康发展试点工作。

  • 马富国孟庆勇春节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2月6日,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右一),市长孟庆勇(右二)在市政府值班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 商丘市梁园区领导孟庆勇一行集中慰问部队官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春节前夕,商丘市梁园区领导孟庆勇、陶青松、王全平、崔树民、顾光勋,张安伟、任广瑜、蒋云兰、许振亚、孟凡友、纪允安、马洪福、刘勤学、陈培法、王显征等冒着严寒,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共四路分别前往商丘军分区、高炮旅、武警梁园中队、武警支队、消防大队、消防支队、预备役团、空军场站、空军训练三团、区人武部慰问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 商丘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接受商丘多家媒体采访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杨彩玲)日前,商丘市梁园区委经济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全区迅速掀起了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的热潮。在此背景下,1月19日,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就强力推进梁园区重点经济工作和新的一年工作规划接受了商丘电视台、商丘日报等多家媒体的访问,孟庆勇首先介绍了2014年度梁园区重点工作的基本情况。孟庆勇对记者说,去年,梁园区扎实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接受了省委巡视组的巡视,平稳进行了相关制度的改革,信访维稳效果显著,社会和谐平安稳定,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

  • 孟庆勇带队巡视2014年度招商引资及亮点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路平安)1月10日―11日,商丘市梁园区开展对乡镇、街道2014年度招商引资及亮点工作带队巡视活动。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区长陶青松,区人大主任王全平,区政协主席崔树民,正县级干部周启德,区委常委崔振华、顾光勋、袁其杰、高进、任广瑜、蒋云兰等区四大家领导,16个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 商丘市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带队调研高铁项目建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魏瑗)近日,商丘市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带队调研高铁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梁园区领导张安伟、赵明、刘爱军、韩守业等陪同。

  • 梁园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商丘市廉政教育基地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路平安)12月16日,商丘市梁园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商丘市廉政教育基地。梁园区领导孟庆勇、陶青松、杜丽亚等副县级以上领导,梁园区四大家办公室主任及常委部室副职领导参加。

  • 商丘梁园区区委书记孟庆勇调研高铁征迁建设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1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区委书记孟庆勇就高铁征迁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梁园区区领导杜丽亚、张安伟、赵明、韩守业陪同。

  • 梁园区区委书记孟庆勇调研招商引资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1月28日,商丘市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轻车简从,到产业集聚区走访调研部分招商引资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梁园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安伟陪同。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