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人民医院赵焕东参加第三届互联智慧分级诊疗高峰论坛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夏日炎炎,骄阳似火。6月28日,永城市人民医院学习团队热情饱满,在赵焕东院长的带领下来到开封中州国际饭店,参加河南省医院协会医院分级诊疗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互联智慧分级诊疗高峰论坛。此次论坛大咖云集,精彩纷呈,各位与会代表共商医院分级诊疗事宜。

zC0wYad8..png.png

赵焕东院长作为县级基层医院代表在此次高峰论坛发表精彩演讲,演讲的题目是《立体联盟平台 适宜技术惠基层》。

首先,赵焕东院长对美丽永城从地理环境、人文历史、卫生医疗发展水平作了简单介绍,让各位代表对永城有了大致了解。

sut69UR0..png.png

其次,针对此次讲座题目,赵院长从医院概况、适宜技术推广行动汇报、互联智慧中心建设情况、创新管理助推分级诊疗四个方面展开。近年来,永城市人民医院不断引进新的技术、新的设备助力精准医疗。2017年,院领导高瞻远瞩,制定了“336321”战略计划,自此永医走上了发展新时代。胸痛中心、创伤急救中心、卒中中心三大中心的创建大大提高了医院对胸痛患者、创伤患者和卒中患者的诊断和救治能力,对于分级诊疗中的基层首诊具有重要意义。6S管理的引入,不仅使医院面貌焕然一新,更是大大提升医院员工的整体素养,为分级诊疗的开展提供创新管理上的支持。为加强适宜技术推广,医院通过上级医院专家团指导,举办学术培训,不断加大医院学科建设和专科人才培养力度,为科技兴院奠定基础。在区域互联智慧中心建设方面,医院成立了网络心电诊断中心、远程会诊中心、检验中心、病理中心、影像中心,通过互联智慧网络平台实现了远程会诊,降低了住院患者外转率。

S5AhJWQF..png.png

最后,赵焕东院长作了展望,提出永城市人民医院将进一步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建立“分工明确、覆盖广泛、资源共享、互联智慧、服务同质、便民惠民”的分级诊疗服务体系,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推动实现“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医疗服务模式,真正提高基层百姓就医体验。赵焕东院长的精彩讲座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赵焕东 互联智慧分级诊疗高峰论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