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中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洪小辉) 五月神光迎艳阳,敬老美德源流长。5月8日,商丘中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一行28人到永城市陈官庄淮海战役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淮海战役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5MxJaCQe..jpg.jpg

苍松翠柏,肃穆庄严,商丘中院离退休老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淮海战役纪念馆,跟随着讲解员生动细致地介绍,大家观看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回顾了淮海战役中牺牲的同志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发展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

JIFxuOGf..jpg.jpg

老同志们无不感慨唏嘘今日之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表示将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发挥好老年夕阳红作用,为法院审判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余热。

离开陈官庄后,老干部一行来到了永城市人民法院,并对法院的整体环境和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中院,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中院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近日,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带领部分干警前往永城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 商丘中院召开2018年全市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会

    3月7日上午,商丘中院召开2018年全市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中院常务副院长杜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关工委成员、各基层法院关工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商丘中院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4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活动主题,精心部署“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为农民追回保险金

    近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在查明事实的基础上,及时确认夏邑县高某某等254人为实际投保人和被保险人,并依据保险法规定和证据规则作出维持判决,帮助其追回了105万余元保险金,切实维护了农民朋友的合法权益。

  • 商丘中院开展第九次为农民工集中讨薪系列活动

    11月17日下午,商丘中院组织两级法院相关人员召开“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系列涉农维权活动动员会,就活动开展作了动员和部署。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