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夫妻因琐事争吵 妻子遭殴打拿菜刀砍伤丈夫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朱保磊 通讯员 张艺伟)俗话说,床头打架床尾和。而在现实生活中却上演了这样一个故事:张某、聂某夫妻因家庭琐事双双被拘,最终形同陌路,可谓悲哀至极,令人唏嘘。

2018年2月,张某来到永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报警,称其被妻子聂某砍伤。接警后,所长王效林指派副所长孙晓磊、民警张艺伟调查处理。

民警依法将聂某传唤至派出所后,了解到张某与妻子聂某,近段时间以来因家庭琐事经常发生争吵,当天争吵时对聂某实施了殴打。聂某恼羞成怒,用家中菜刀将张某砍伤。

按照以往工作经验,对于夫妻双方发生纠纷的案件,民警以调解为主,有助于维护家庭稳定及子女健康成长。民警受理案件后,为张某开具法医鉴定申请,同时对他们先行调解。然而两人执意要追究对方法律责任,便于日后处理离婚事宜,毫无缓和余地,任凭民警磨破嘴皮,双方互不谅解,执意要求处理对方。

张某的伤情被鉴定为轻微伤。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公安机关分别对两人进行行政拘留的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夫妻,争吵,家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你越吵越亲的“吵架指南”

    争吵并不可怕,吵出不满欲求,唤出新的情感互动,充当婚姻矛盾的减压阀,雨过天晴,相安无事。

  • 夫妻一方已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另一方还可以用吗?

    杨先生婚前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了一套房,现在想买一套大点儿的房子。韩立军说,若杨先生提前结清房贷,并符合上述条件,可以按照程序准备相关材料,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

  • 悄悄查手机,伤了夫妻情

    疑神疑鬼、老查手机,甚至跟踪盯梢,对夫妻关系百害无一利。家是一个有爱的地方,懂爱、会爱的人才能更好地经营家庭,以下五种爱的方式可以一试。

  • 镇平法院:诉前调解案结事了 夫妻双方握手言和

    “你好,诉前调解不用交诉讼费,由镇平县人民法院的资深法官对你们进行调解,要是双方分歧较大的话,你们还可以起诉”立案庭李法官说道。

  • 夫妻离婚引纠纷 刚柔并济促和解

    11月6日,该院和解执结一起离婚纠纷案件,在执行法官耐心细致的调解下,被执行人杨某履行了全部义务,达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