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公安局组织全市派出所巡查观摩活动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浩)12月19日、20日,永城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各户籍派出所进行观摩巡查活动,由局党委委员、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邀请官兵、各派出所长、纪委督察部门民警和辖区群众当评委,5张考卷,现场为被巡查观摩的单位打分,当场亮出成绩进行排名,以此推进各基层派出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

       巡查观摩活动历时两天,对全市33个户籍派出所进行了全面巡查考评。每到一所,首先听取各派出所长就辖区基本情况、2017年亮点工作回顾和2018年工作规划简要报告。巡查观摩的局党委委员、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6名官兵、各派出所长和纪委督察部门民警、辖区群众,对被观摩派出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警容风纪、派出所外观标识、内务管理、档案台账、从优待警等进行现场打分,当场考核各派出所工作实绩。

       巡查观摩精心筹备了考核问卷,其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除检查必要的宣传版面、学习笔记、会议记录外,还现场提问所长和民警代表十九大知识。警容风纪方面,重点查看民警、辅警着装是否统一、规范、整洁,警衔、警号等警用标识是否按要求佩带,民警是不是挂牌上岗,佩带单警装备是否齐全以及精神风貌等,设置了严厉的考评标准,以激励各基层派出所基础工作提档升级,切实增强派出所实力、激发活力、提高战斗力。

       永城市公安局长宋德启指出,通过巡查观摩,将实现“三提升一下降”的具体工作目标:即派出所软硬件建设明显提升;派出所基础工作水平明显提升;人民群众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影响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不稳定、不安全、不和谐等各类治安问题总体下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公安局,巡查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