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交通 > 正文

河南:高速警方多项措施除冰雪保畅通

2017-12-14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12日,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发布冰雪出行预警,启动恶劣天气预案,动员全员上路指挥交通,确保冰雪天气我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目前,高速警方已联合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对易冻、易堵、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关键交通点段,以及高速公路沿线坡道、高地、桥梁、涵洞等重要节点提前囤积融雪除冰物资,及时采取应急保通措施。

为了方便群众出行,高速警方在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设置开水供应点、保暖休息室等便民场所,并及时调拨和配备充足的御寒衣被、方便食品、药品等。高速交警的巡逻车上配备简易修车工具、千斤顶、冷却液等便民服务设施。为方便群众了解高速公路路况信息,高速警方还将及时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向社会发布高速公路通行信息。(记者 李凤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速 警方 冰雪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怕你开车打盹 河南高速首尝“叫醒服务”

    有些司机为了赶路,有时会长时间驾车,而危险往往就在疲劳驾驶中随时发生。对此,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联合交通路面养护部门定制了一辆“叫醒服务车”。

  • 河南高速货车夜间优惠首日 6万多辆车享75万元实惠

    8月2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从1日22时正式实施到2日6时,全省高速公路出口货车总流量为62221辆。其中享受9.5折优惠货车61835辆,优惠74.49万元,享受9折优惠货车386辆,优惠0.53万元,共优惠75.02万元。

  • 河南高速实施货车夜间通行优惠 6万多辆车享实惠

    8月1日起,我省高速公路正式实施货车分时段差异化收费。8月2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从1日22时正式实施到2日6时,全省高速公路出口货车总流量为62221辆。

  • 河南高速明日起实施新政 货车分时段差异化收费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日前对外发布消息称,从8月1日起,河南高速实施货车分时段差异化收费。由此,河南成为落实“高速公路开展分时段差异化收费”要求的首个省份。

  • 河南曝光100台严重超速违法车辆 这辆奥迪时速207公里

    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罚款200元记6分。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50%的,罚款200元,记12分。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