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交通 > 正文

河南高速明日起实施新政 货车分时段差异化收费

2017-07-31  来源:新华社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日前对外发布消息称,从8月1日起,河南高速实施货车分时段差异化收费。由此,河南成为落实“高速公路开展分时段差异化收费”要求的首个省份。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经过广泛征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意见后,定于8月1日起,对行驶河南省境内所有高速公路的货运车辆,实施分时段差异化收费。具体为:从8月1日22时起,在每日22时至次日6时期间驶离河南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口的货运车辆,实施9.5折优惠,对持有河南省ETC卡的货车实施9折优惠。其余时段仍按现行收费标准执行。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说,该政策实施后,全省高速公路预计每年优惠额度超过10亿元,将吸引部分干线公路、其他时段高速公路通行车辆在优惠时间段通行高速公路,从而缓解通行压力,实现高速公路通行效率的提高和资源更合理的配置。

(据新华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速 新政 货车收费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