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孟庆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7-17  来源:中国永城网

孟庆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孟庆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散居片、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内河等,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副市长孙虎参加调研。

孟庆勇先后到张桥闸南侧、赵庄闸、青年路、大隅口、欧亚路、和谐三巷等地,实地察看绿地规划设计、公厕星级化建设、生态河道治理、公益广告宣传、背街小巷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找问题、查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

在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孟庆勇对各单位前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加压、再动员、再部署。孟庆勇指出,尽管各单位在前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在创建工作中还存在亮点少、推进力度不够等问题,离创建目标要求和群众期望还有很大差距。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紧扣创建目标,对照创建标准,狠抓落实不放松,紧盯问题促整改,着力补齐短板,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小落实,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hzrVZUIn..jpg.jpg

孟庆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孟庆勇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统领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优化的平台,是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载体,明确目标任务,采取过硬措施,实干、大干、先干、快干,力争干出亮点、干出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城区内所有主次干道建设、背街小巷整治、公厕星级化改造建设、生态河道治理等,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浓厚的公益广告宣传氛围;要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切实将城市管理工作做精、做细,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要以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创建工作的重要标准,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真正创建出让群众满意的文明城市。

赵志强、毕江远分别对各单位前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到了决战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差距与不足,增强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按照各自任务分工,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大见成效,切实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记者 孙海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孟庆勇 调研 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庆勇调研促进面粉食品产业健康发展试点工作

    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演集镇、市经开区,调研促进面粉食品产业健康发展试点工作。

  • 马富国孟庆勇春节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2月6日,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右一),市长孟庆勇(右二)在市政府值班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 商丘市梁园区领导孟庆勇一行集中慰问部队官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春节前夕,商丘市梁园区领导孟庆勇、陶青松、王全平、崔树民、顾光勋,张安伟、任广瑜、蒋云兰、许振亚、孟凡友、纪允安、马洪福、刘勤学、陈培法、王显征等冒着严寒,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共四路分别前往商丘军分区、高炮旅、武警梁园中队、武警支队、消防大队、消防支队、预备役团、空军场站、空军训练三团、区人武部慰问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 商丘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接受商丘多家媒体采访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杨彩玲)日前,商丘市梁园区委经济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全区迅速掀起了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的热潮。在此背景下,1月19日,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就强力推进梁园区重点经济工作和新的一年工作规划接受了商丘电视台、商丘日报等多家媒体的访问,孟庆勇首先介绍了2014年度梁园区重点工作的基本情况。孟庆勇对记者说,去年,梁园区扎实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接受了省委巡视组的巡视,平稳进行了相关制度的改革,信访维稳效果显著,社会和谐平安稳定,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

  • 孟庆勇带队巡视2014年度招商引资及亮点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路平安)1月10日―11日,商丘市梁园区开展对乡镇、街道2014年度招商引资及亮点工作带队巡视活动。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区长陶青松,区人大主任王全平,区政协主席崔树民,正县级干部周启德,区委常委崔振华、顾光勋、袁其杰、高进、任广瑜、蒋云兰等区四大家领导,16个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