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2020-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王昱婷) 5月11日下午,永城市中心医院医疗健康集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永城市卫健委副主任谢磊、永城市中心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及班子成员、各分院院长、中层领导、退休护士长代表等共聚一堂为护理团队庆祝美好节日。同时,该集团10家分院部分职工代表采取远程视频线上观看。

祝亮表示在疫情面前,护理团队是勇敢的战士,主动请缨深入疫情防控最前线。在业务方面,护理团队在品管圈、6S管理、360健康教育、叙事护理、急救技能大赛等在国家、省、市平台上屡获佳绩,擦亮了中心医院护理团队品牌。

谢磊说,护理岗位是卫生行业的重要“窗口”,也是与患者接触最多、最密切的岗位。即使新冠肺炎疫情,她们也是勇挺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心医院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活动中,该院党委委员、业务副院长高玉婷宣读了各项先进的表彰决定。全国卫计系统先进个人、河南省人大代表、河南省“十佳”最美护士棘桂兰的带领下,大家庄严宣读誓言。抗疫护士代表马天鹤、代晓培、李艳结合自身抗疫历程发表感言。

此次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大家在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里,共同庆祝着护士节。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中心医院 5.12 国际护士节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