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致敬护理工作者

2020-05-13  来源:映象网

亲爱的护理战友们:

在这生机盎然、阳光明媚、真纯美好的五月,我们迎来了护理工作者光荣神圣的节日——“5·12”国际护士节。值此,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谨代表中共永城市中心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委员会及全体职工,向在护理事业献出青春芳华、辛勤耕耘的护理同志们、战士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春节前后,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祖国大地,人民生命健康岌岌可危,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舍小家,为大家,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无畏生死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重大贡献,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护理一生、奉献一生,护理事业既艰苦又光荣,护理人既平凡又伟大,面对来势汹汹新型病毒肺炎疫情,你们也是妻子、是女儿、是母亲、是父亲、是儿子、是丈夫,但在疫情面前,你们没有彷徨,没有犹豫,化身为勇敢的白衣战士,以初心赴使命,奔赴疫情防控最前线,从发热门诊、隔离病房到咽拭子采集队,从芒砀山防控哨点到马桥党员下乡医疗服务队,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护理人的初心和使命,把自己的青春与理想、担当与情怀,奉献给了护理事业,奉献给了党和人民。

近年来,在院党委的领导、重视和关怀下,我院护理团队革新思想,务实重干,护理技术与时俱进、护理质量安全高效,护理教育蓬勃有力、护理人文温暖人心、护理精神传承弘扬,在品管圈、6S管理、360健康教育、叙事护理、急救技能大赛等在国家、省、市平台上屡获佳绩,百姓就医获得感,擦亮了中心医院护理品牌,绘画了中心医院的实力出彩。中心医院护理人一路踏着南丁格尔的足迹,一如既往地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谱写出一曲曲不平凡的天使之歌,用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忆往昔,36年前,一个仅有13名护理人员的公疗医院,发展到如今拥有一院三区十分院400余名的护理工作者的护理大家庭,成就令人鼓舞、我们倍感荣幸。

看今昭,梦想催人奋进,在深入推进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的关键时期,护理队伍又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将会更重、要求会更高、责任会更大,我们信心满怀。

希望我们的白衣天使们,耐得住寂寞、扛得住压力、守得住操守,保持三股劲“干劲、拼劲和韧劲”,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传递桂兰力量,秉承“仁爱、博学、精诚、创新”的院训价值观、深入落实“36781 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规划和“12345 中心好服务”的服务细则,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砥砺奋进,继往开来,谱写永城市中心医院护理事业新的华章!

最后,衷心祝愿集团总院及各分院护理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谢谢大家!(永城市中心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中心医院 党委书记 院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