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点赞!永城G343项目工程节点双喜临门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修朴 李宏杰)5月10日,永城新增G343项目关键性工程之一的新桥服务区建设顺利迎来主体封顶。在永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领导、监理单位负责人及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的见证下,如期举行封顶大吉仪式。

据悉,该项目新桥服务区及养护工区,分南北两侧,总建筑面积5441.23㎡。房建工程结构形式均为框架结构,含南、北服务区综合楼各一座(单座建筑面积1616.13㎡,局部两层,最高处10.5m高),北养护工区综合楼一座(建筑面积875.31㎡,两层结构,最高处9.3m高),及其他附属工程。自2019年6月开始建设以来,在各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精心组织、精细化管理,克服困难、全力以赴,高质量、高速度地如期完成节点工期目标。秉持“建一项工程,创一个精品,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的精神,坚持安全生产无事故,质量管理创新高。

当天下午,水稳摊铺现场也传来好消息,随着南环段最后700米水稳基层的摊铺完成,永城G343项目除前六公里段外,水稳施工全部按时完成,拉开了全线决胜、全线通车的大幕。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将以此为契机,鼓舞精神,攻坚克难,全身心投入后续工作中,咬定通车目标不放松,全力冲刺6.30节点目标。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 项目 工程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