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苗桥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溺水工作

2020-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赵月珍 )春去夏来,天气逐渐炎热,到水域活动的人越来越多。永城市苗桥镇由于采煤塌陷,坑塘较多,防溺水尤为重要。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开展防溺水工作。

召开加压促进会。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加压促进会上,镇党委书记蒋建对防溺水工作作重要安排,一是与各村书记签订防溺水目标责任书,压实责任;二是要求各村将每处坑塘责任到人,并上报镇综治办备案。

加强排查与巡逻。各村对所有坑塘进行排查,确保每处坑塘均设立警示标志,较深坑塘需安装防护栏。各坑塘责任人需对每处坑塘加强巡逻,对在水边玩耍的未成年人及时发现及时制止,确保不出现一起溺亡事件。

加大宣传教育。各村在人员密集处粘贴宣传标语、条幅,开展入户宣传、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引起群众重视。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宣传教育活动,教导学生如何自护,并引导学生向家人宣传防溺水知识。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苗桥镇 防溺水 工作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