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脱贫攻坚工作加压促进会召开

2020-05-07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

5月6日上午,永城市脱贫攻坚工作加压促进会在市委2号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良杰、副市长梁廷振、市政协副主席王献彬出席会议。

赵志强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责任再压实。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乡镇、行业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务必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齐心协力、上下同心,坚决把脱贫攻坚这项光荣的使命和任务完成好。二是工作再落实。要严格对照工作目标任务,逐项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尽快完善到位,扎实做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三是作风再夯实。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不断提升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韩良杰通报了各乡镇交叉调研情况。

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梁廷振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要高度重视,聚焦“三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四个不摘”、脱贫质量提升、问题排查整改、基层减负和作风改进等,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主抓扶贫工作的副职、扶贫专干、脱贫责任组组长、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刘 广)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脱贫攻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