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市场监管局:高效服务赢民心 群众称赞送锦旗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近日,永城市马桥镇翟楼村村民翟先生向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赠送一面带有“为民解忧办实事,人民群众好干部”字样的锦旗,对该局消保科工作人员表示真诚的感谢。

翟先生是一名家禽养殖户,为了给鹅取暖,去年冬天他购买了大量洁净煤。2019年12月,他养殖的鹅出现大量死亡,给他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他怀疑洁净煤存在质量问题,向永城市场监管局反映情况,消保科工作人员快速受理了他的投诉,详细了解整个事情的经过,并将送检的洁净煤块送到市质检中心进行检验。经积极协商,翟先生和对方达成和解。从反映问题、送检、检验到解决问题,仅仅用了几天的时间,这让翟先生出乎意料。翟先生对消保科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和高效的办事效率赞不绝口。

一面锦旗,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该局将不负重托,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发挥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市场监管局 民心 锦旗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