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0年执法业务技能培训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刘雨果)为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夯实工作基础,全面提升依法行政和服务型执法的能力和水平,近日,永城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执法业务技能培训班,各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分批参加本次行政执法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结合市场监管执法工作实际,立足原工商、食药、质监的执法办案技巧,让法制科围绕执法实务、法律风险防范、案卷质量提升及执法程序规范等业务知识进行详细解读,为大家以案说法,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对监管执法人员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市市场监管系统执法办案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执法业务能力水平,为切实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市场监管局 2020年 执法 业务 技能培训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