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安全隐患大检查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田梨娜) 为切实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放在第一位的原则,近日,由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杨萍带队、该院后勤科长陈超及后勤科维修人员和保卫科人员、组成的安全隐患检查小组,对永城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秉持始终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不留死角的原则。主要针对科室用水、用电、用气以及对后勤科空调机房、发电机房等方面问题进行逐项询问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杨萍询问各科室主任、护士长,科室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方面的问题,如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整改,预防安全隐患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检查,确保医院各工作顺利开展,为患者营造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妇幼保健院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