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政务 > 正文

永城市召开加快推进西城区城市规划建设第二次座谈会

2020-03-20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

3月18日上午,永城市在城关镇召开加快推进西城区城市规划建设第二次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本京、陈殿锋,市政协副主席刘军出席会议。该镇负责人、该市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永城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立足西城区实际情况,准确定位,科学规划改造,避免大拆大建,充分吸纳意见,突出创新和特色,注重保护和恢复历史遗迹,发掘和弘扬文化底蕴,通过高标准规划建设和管理,提升西城区品质形象,使千年古镇焕发新的生命力,切实让人民群众受益,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就西城区改造建设和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从西城区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依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到该镇魁星公园、东城门、花戏楼等地实地察看。(成珈若)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西城区 城市 规划 建设 座谈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