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洪帅: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永城市人民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洪帅同志作为医务部负责人,一名党员干部,身先士卒,靠前指挥,进入“全天侯”工作模式,坚守岗位、战斗在防疫一线,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疫情面前,他是无惧无畏的“逆行者”。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战争。虽然身为医护工作人员,但他也是父母最牵挂的儿子,是孩子最爱的父亲。可是,面对疫情,他毫不犹豫选择了逆向而行。从接到卫健委新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通知以来,洪帅立即进入全面抗击疫情工作状态,连夜制定防控工作方案、紧急组织就诊演练、多次组织院级培训、成立院总指挥及医疗救治专家组、医疗救治小组、重症诊疗专家组及各项防控小组架构,统筹安排各小组各项职责及责任,调度发热门诊人员值班,门诊病区实地考察……医院里随处可见他忙碌的身影。

冒着严寒去乡镇卫生院宣传、指导、查看各项措施,要求每一位医务工作者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都要熟悉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休息和工作时间24小时不分,全程不离岗,忙得连简单的工作餐都不能按时吃,但为了群众的生命安全,他毅然决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面前,他是认真细致的“检查员”。疫情监测,需要做到不漏一人、科学严谨,决不允许抱有敷衍应付、交差了事的态度。在具体工作中,他不间断对发热门诊、预检分诊、传染病区院新冠肺炎疑似及隔离患者收治病区,进行工作指导和救治工作,这也意味着有更大的感染风险,但他更清醒的明白,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必须时刻冲锋在前、不怕牺牲,为了疫情防控工作,他已经将个人的生死和安危置之度外。

疫情面前,他是锐意进取的“实干者”。疫情防控工作是辛苦的,为了切实落实岗位职责,他真正做到顾大家舍小家。从正月初一开始一直在医院办公室居住,在这十多天里,他往往凌晨一两点才睡,五六点钟又要爬起来处理各种突发事件,深夜组织协调各科室,做出快速的防控防治工作,为患者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早出院,做出迅速的诊疗防控。他始终以大局为重,视疫情如命令,视医院如战场,身先士卒、忘我工作。父亲刚做完手术不久,也无暇照顾,原本想着假期可以陪陪孩子做手工、下下棋,在公与私的天平上,他毅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当和孩子通电话时,孩子委屈的问:“爸爸,你什么时候回家?我都十几天没有见到你了”。他总是说:“爸爸是一名党员,关键时刻我必须坚守岗位”。他曾说过:“我很内疚,我也许是个好医务工作者,但我不是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

哪有什么英雄从天而降,不过是平凡人的挺身而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洪帅将群众的健康放在心头、护在身后,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人民医院 任洪帅 党旗 抗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