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点赞!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到工作一线现场办公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高赞)3月12日,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带领党组成员先后到该市侯岭超限检测站、豫东驾校驾驶员考练中心、农村公路X045侯郑线、龙岗超限检测站现场办公。

在侯岭超限检测站和龙岗超限检测站,张勇指出,要加大对运输车辆的检查管控,督促运输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对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一定要严格处理,决不姑息。

在豫东驾校驾驶员考练中心,张勇一行听取了豫东驾校负责人对驾驶人计时培训系统与公安驾考系统对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计时培训系统的使用情况,就驾培驾考一体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就农村公路X045侯郑线新桥段养护工作,张勇强调,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养护任务,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点赞 永城市 交通运输局 局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