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深入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2020-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洪小辉)为落实三五基层工作日要求,开展好相关活动,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3月5日上午,永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侯文和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肖冰芝一同前往该市马牧镇,到分包的西董楼村及郑寨村走访慰问,给两村疫情防控点分别送去口罩100个、消毒液100斤等防疫物资。马牧镇党委书记张明坤一同前往慰问。

候文一行来到了马牧镇西董楼村。侯文向永城法院驻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帮扶工作进展,并向村组干部了解防疫情况。在对村两委的防疫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侯文表示,永城法院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与该镇党委政府、村两委共创和谐美丽乡村。随后又赶到了马牧镇郑寨村慰问,并参观了郑寨村党支部活动室。

侯文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最后的攻坚阶段,尤其要做好返永人员查控,严防输入型病例出现,坚决打赢“防疫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大力做好外出务工人员的保障工作,尽可能的提供帮助,使村民快速有序地投入到复工复产的大热潮中去,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据悉,永城法院将会继续做好扶贫攻坚工作,该院驻村扶贫工作队也会密切关注贫困户生活,严防因此次疫情使已脱贫群众再次返贫的情况发生。时刻与村委保持联动,继续为贫困村民寻找适合的致富路子,帮助贫困人员早日致富。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 法院深入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