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战“疫”同心 永城法院干警坚守一线

2020-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洪小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于一切!连日来,永城法院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全体干警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始终坚持奋战在联防联控最前沿,在防控疫情的一线战场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为了守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为了病毒不再肆意传播,为了早日打赢“防疫战”,永城法院党员干警24小时坚守在抗疫一线。他们饿了就吃点泡面,冷了就喝点热水,他们把被子扛到了车上,累了困了就交替着去车里休息,他们不畏艰辛,全心全意守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前,该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期、决战期,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永城法院全体干警表示,将随时听党召唤,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战疫 永城法院 干警 坚守一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集煤矿:党建引领“四力”战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车集煤矿党委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鲜明提出“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干部跟我来”的号召,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让党旗在“战疫情、保生产”一线高高飘扬。

  • 永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员进社区合力战疫情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充实城区防控力量,根据永城市委组织部安排,自2月24日起,永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选派26名优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社区党组织报到,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同社区干部群众并肩战斗、共克时艰、共筑防线,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 永城:她用手中的画笔画下战“疫”情

    连日来,由永城市人民医院宣传科干事杜卿创作,一组名为战“疫”的温情手绘逐渐在微信朋友圈中流传开来,里面记录了疫情面前最美的永城逆行者身影。

  • 在异乡支持家乡“战疫”的“姐妹花”

  • 用忠诚担当构筑市场战疫防线

    马守纪是永城市刘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他的妻子是永城市中心医院卒中中心的一名护士。夫妻二人,一个在基层,一个在一线,坚守岗位,共抗疫情,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贡献着力量。

  • 永城市刘河镇市场监管所马守纪:用忠诚担当构筑

    马守纪是永城市刘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他的妻子是永城市中心医院卒中中心的一名护士。夫妻二人,一个在基层,一个在一线,坚守岗位,共抗疫情,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贡献着力量。

  • 苗桥镇:战“疫”一线就是工作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苗桥镇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充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挺身而出、顽强拼搏、勇于奉献,坚守在防控一线,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感人事迹,温暖了这个不一样的春节。

  • 永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全力奋战疫情防控第一

    近日,永城市执法大队接到市交通运输局下达支援马桥镇疫情防控指令后,在原设置7个疫情防控执勤点的基础上,抽调20名党员干部火速驰援,与公安民警、乡镇干部共同把控5个执勤点。

  •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献爱心、战疫情”帮扶慰问活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永城市苗桥镇全体镇村党员干部放弃假期、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严阵以待,织紧织密联防联控网络,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了全镇安全有序运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医疗保障篇】万众一心战疫情 永城医生在行动

    “头发没有了可以再长,首要问题是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去救更多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永城市中心医院120急救中心一名女护士为了避免交叉感染,节约穿防护服的时间。在投入一线工作时,剪短了自己的长发。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2020年春节,像这位女护士一样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者就是我们身边的英雄。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