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慰问退休职工和贫困职工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莉)又是一年新年到,年味正浓,春意正暖,2019年1月19日永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大队长王晓一行带着全体执法人员的祝福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和困难职工;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王晓一行每到一家,都对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嘘寒问暖、把大队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详细地介绍大队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询问他们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大队工作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安享退休生活。并征求他们对新的一年大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退休老同志们也畅所欲言,开怀叙旧,他们对大队近年来持续提升执法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感到欣慰,并表示大力支持,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交通运输局 执法大队 慰问退休职工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