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幼保健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田梨娜)在春节来临之际,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1月14日上午,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党支部书记曹淑兰、副院长苏昭平、工会主席高静华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了该院退休困难职工、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每到一处,于峰和曹淑兰都详细询问退休职工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与他们聊聊家常,共同回顾医院的发展历程,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妇幼保健院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要注意生活起居,保重身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退休职工们对此次慰问倍感温暖,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之情,将以感恩的心,继续关心医院的发展,为医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并祝福医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幼保健院 节前慰问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