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公交集团召开2020年春运动员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赵红宇)为确保2020年春运运输安全畅通,1月10日晚,永城市公交集团召开春运动员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该公司领导班子、各股室、各分公司干部职工及全体驾驶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鲁芒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是传达上级关于春运期间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永城市2020年公交春运工作,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春运交通环境。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菅开建作重要讲话。

针对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公交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肖永超对抓好春运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一是高度重视,实现三大目标,切实加强春运期间运营保障,确保安全生产、运输畅通以及行业稳定;二是狠抓执行,倡导“三种”工作作风,全力打好春运攻坚战,服务质量要优、工作纪律要严、工作作风要实。春运期间,乘客的出行规模呈增长态势,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以人为本、责任如山的理念,强化底线思维,有序进行。三是强化保障,落实“三项”工作措施,确保春运安全畅通,督导检查要到位、宣传氛围要浓厚、后勤保障要跟上。及时做好恶劣天气应急及场站消防安全工作,借鉴往年春运运输工作经验,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各项应对措施,全面提升应急运输保障能力。

同时,他要求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发扬“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公交精神,奋勇拼搏、砥砺前行,集团公司各部室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圆满完成春运工作任务,让平安公交、畅通公交成为该市2020年春运工作亮点,为广大市民欢度新春佳节提供坚强可靠的公交运输保障。

活动中,肖永超代表领导班子与各股室签订《2020年安全目标责任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郑凯传达上级关于确保2020年春运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曹殿旺与营运分公司负责人签订《2020年安全目标责任书》,集团公司营运分公司负责人及驾驶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菅开建强调大家要把会议精神和各位领导的要求及时宣传和贯彻下去,抓紧行动起来,投入到春运的各项工作中去,要从政治的高度重视本年度春运工作,从安全生产、运力组织、安全服务等方面进行部署和落实,千方百计保障市民乘客的节日出行,认真履职、恪尽职守,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春节客运工作。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公交集团 安全生产 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