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为救人英雄张志贤家属做体检

2020-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房圣强)2019年的最后一天,为救助70岁的安徽省落水老人,一位18岁的小伙奋不顾身地扑进了冰冷的河水;那是2019年最寒冷的一天,青春韶华的他,为乡亲们留下了最朴素的温暖。

他叫张志贤,永城市高庄镇张大厂村三组的一名青年农民,正值18岁黄金年龄的他,永远地离开了疼爱他的家人;在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他永远地离开了他所热爱的家乡永城。

永城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院领导班子及广大干部职工听到张志贤舍身救人的信息后,无不对这位“00”后小伙子感到惋惜,同时,作为医务工作者,时刻关心着张志贤的家人,特别是年迈的爷爷奶奶,面对这么大的变故,他们的身体健康会不会受到影响。

1月6日,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芳、高庄镇书记王涛、高庄镇镇长门路、永城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院长赵焕东、集团副院长赵亚冰等一行十余人带着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舍身救人英雄家人的嘱托和关怀前往高庄镇张大厂村三组张志贤家中,进行慰问,并借助该院行业特点为英雄家属进行健康体检。

对于此项工作,该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选派了急诊科、120、彩超室等科室的专家和骨干医生,配备便携式心电图机、多功能彩超机等专业设备,以确保为张志贤家人体检好、服务好。

走进张志贤的家中,赵焕东带领医务人员在张志贤的遗像前致敬,并与其爷爷奶奶促膝交谈,宽慰老人心情,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 赵焕东在了解了他们的情况后,利用现有的医疗设备,亲自为两位老人做了体格检查。

查体结束后,赵焕东同张志贤爷爷交谈中说道:“永城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会时刻关注你们的身体情况,保障你们的身心健康,回去后,会第一时间为你们建立健康档案,并在天气好转的时候,邀请你们到我院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赵焕东随后安排随诊医务人员要认真记录下张志贤家属的身体情况,随时为他们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人民医院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