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为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市场监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2月30日下午,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场监管局党组领导班子、各乡镇所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勇主持会议。

会上,该局副局长欧阳波传达了《中共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永城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韩冬侠就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推进反腐败斗争,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双节”党风廉政建设,发现问题严肃查处。

该局党组书记翟庆新安排部署了“双节”期间市场监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对于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增强消费信心,为全国和省、市人大、政协“两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全体人员要站在促发展、保民生、维稳定的高度,提高做好“双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依法加强市场安全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严防假冒伪劣商品损害消费者利益,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真抓实干的精神,把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底线。要持续正风肃纪,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执纪监督,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双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狠抓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推动永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市场监管局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