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集中整治

2019-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刘雨果)为切实保障永城市今冬明春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有效防范和遏制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自2019年12月中旬开始,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特种设备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集中整治,灵活采取企业自查、监督检查、重点抽查、督导检查、执法检查等方式,围绕冬季特点,特别是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针对旅游景区、游乐场所使用的大型游乐设施和客运索道,危化品生产、储存、运输企业使用的锅炉、压力容器、气瓶,商场、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使用的电梯等重点设备,以及气瓶充装企业、移动式压力容器使用单位等重点企业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彻查各类安全隐患。对存在重大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的,坚决依法严肃处理。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0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6处。有效推动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意识提升,遏制了特种设备事故发生,进一步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场监管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