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为保证全市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执法力量在全市开展元旦、春节“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规范食品生产经营秩序。

针对“双节”期间消费特点和全市食品安全风险排查情况,以米面粮油、肉及肉制品、酒类、饮料等为重点品种,以校园及周边、城乡结合部、旅游景区、汽车站等为重点区域,以承办集体聚餐的大中型餐饮单位为重点场所,集中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严把进货查验关、食品储存关、加工销售关、环境卫生关,大力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严防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户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措施,并做好“回头看”工作,督促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

在监督检查的基础上,对食品安全监督抽验中发现问题较为突出的食品及节日市场热销食品,开展有针对性的监督抽检,切实提高不合格食品的发现率,引导、督促食品经营者自觉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食品安全管理。

截至目前,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40余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370余家次,整改12家,有效地确保了双节期间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市场监管局 食品安全 专项检查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