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组见面会召开

2019-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根据永城市委和市纪委监委工作安排,12月18日上午,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见面会。会议由该市纪委监委委员王君主持,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庆云出席会议,市场监管局党组班子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王君明确了派驻纪检组的职责定位和监察权限。派驻纪检组组长韩冬侠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自觉服从市纪委监委工作安排,勇于作为,敢于担当,以身作则,带好纪检队伍,做好表率,把好市场监管系统“廉政”关。

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翟庆新代表局党组表态,坚决拥护市委、市纪委的派驻工作部署,坚决支持纪委派驻纪检组的各项工作。一是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层层示范,担负起统一领导、直接主抓、全面落实的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二是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检查。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密切配合纪检组开展工作,主动加强与派驻纪检组的沟通交流。三是深化正风肃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在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认真履职,实现市场监管业务工作与纪检监督工作无缝对接。

郭庆云就如何落实好派驻纪检职责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重要性。要增强监督实效,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做到日常监督从严,执行纪律从严,实施问责从严。要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派驻机构的率先垂范作用,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政治任务,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新形象。要积极担当作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纪委监委 驻市场监管局 纪检组见面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